就一饭桶

混沌杂食 请酌情关注。

© 就一饭桶
Powered by LOFTER

往后余生


我昨天码好之后不小心搞没了。
qwqqqq

楚郭√一句话巍澜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“我…我唱完了。”
楚哥会夸我吗?还是会嫌弃我呢…哇楚哥在看我在看我…楚哥在笑诶嘿嘿。我为什么要唱琵琶行啊我应该唱点什么给楚哥…哎呀好后悔…楚哥唱歌是什么样的呢?

楚恕之可不知道小孩此时脑子里全是楚哥,要是知道他能高兴坏了。他只是看着郭长城。

他看着郭长城在暖黄的灯光里,本就白滑的皮肤衬得吹弹可破,小心翼翼的瞟着楚恕之,被发现就装着看向地板。

嘿。这小孩不管看几次都觉得好玩。

祝红看郭长城唱完了,为了阻止两人继续眉眼传情,马上捅了林静一肘子。

林静:mmp我两边惹不起。

“啊哈哈哈小郭唱的很不错嘛。是吧大庆?”
“深藏不露啊小郭,还有没有什么隐瞒的嗯?”
“诶哟可不是嘛,刻意隐瞒可该罚呀是吧祝红?”
“对对对来小郭,一杯闷了啊一滴不许剩。”

这帮幺蛾子怎么又骗他喝酒?林静你很可以啊?

楚恕之本想帮郭长城把酒挡了,没成想郭长城把酒杯接了,还大大方方的喝了。

??别是要我背回去吧…那也还不错。
怎么这小子又瞟我。

“那…我歌会也唱了酒也喝了…楚哥是不是该唱了呀?”

嚯??敢叫我唱歌真长行市哈你看看旁边三个眼睛都亮了。
…行吧栽了栽了。
唱就唱呗。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
哇——楚哥答应了楚哥要唱歌了/////楚哥好帅呀…但是太瘦了回去一定要让他多吃点。楚哥会不会唱给我呀…不会吧我都没有唱给他…哎呀——楚哥看过来了/////这个旋律有些耳熟?

楚恕之一看就能看见郭长城抱着杯子小口小口的抿着啤酒,一会笑一会撇嘴的,真是,内心戏怎么那么多啊。

行吧,郭长城你给我听好了。

在没风的地方找太阳

在你冷的地方做暖阳

这…这是?

人事纷纷       你总太天真

往后的余生      我只要你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
楚哥…
楚哥唱歌真好听。
楚哥这是唱给我的。
楚哥还在看着我。

楚哥。

因为有些意外,所以没有人说话了,就算有郭长城可能也注意不到了。

他的眼里只剩下楚恕之的身影,只听得见楚恕之的声音。

楚恕之的声音带着沙哑,低沉,明明是那样一个带着戾气的人,在此刻却那么沉静,眼里漫着柔,这是郭长城带给他的。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
回家的路上很安静。

郭长城已经没有那么多小心思了,很神奇,楚恕之把那些乱七八糟的都洗的干干净净。

楚哥果然很厉害。郭长城想着。

楚恕之拉着郭长城的手揣在兜里,迎着月光走回家。

进了门两个人也没有亲亲抱抱,也没有去洗澡,两个人走到阳台。

月全食已经开始了。天一点点暗下来,月亮旁边的火星更闪了。

风很清,凉丝丝的。因为住的地方不在市内,没有车声嘈杂,只有风声蝉声。

郭长城突然哼起了歌,哼着楚恕之刚刚唱的往后余生,清澈的嗓音软绵绵的哼着,倒显出了不一样的韵味。

月亮被盖住了,没了月光,也没有什么街灯,眼前是满天的星星。

星光映在郭长城的眼睛里,星星点点的闪着。

好看,楚恕之这几千年来,只有在与郭长城在一起之后才常常感觉到岁月静好,感觉到这平凡的珍贵。

楚恕之也开始哼唱,两个声音在郊外转着,和着蝉鸣。两个人把几句词翻来覆去的唱。

月亮慢慢恢复了,在月全食临近结束的时候,郭长城停了下来,回头看着楚恕之。定定的,笑着也不说话,楚恕之看着他的眸子。

他听见郭长城又唱了几句,末了笑了,楚恕之听见他带笑的声音。

“楚恕之。”

嘿…惯坏了这是…我还就乐意惯着。
喊我干什么呀这是。

然后楚恕之就听见的轻的不行的声音,愣了愣,他听见郭长城更加清晰的重复了一遍。

“我爱你。”



往后余生

冬雪是你

春华是你

夏雨也是你

秋黄是你

四季冷暖是你

目光所致

也是你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End.

话说楚恕之唱完之后,众人本想起哄,被背后突然响起的音乐吓了个趔趄…

《今天你要嫁给我》?
什么玩意?

回头一看坐沙发上二大爷似的赵云澜和熟虾一样的沈巍拿着话筒。

还有下一首里写着《学猫叫》。

祝红&林静:世界要疯球。




《往后余生》和《琵琶行》是真的好听。我昨天手误搞没了码好的字我真的好难过qwqqq我今天就两更吧弥补我断了的日更。

爱你们♡

评论 ( 6 )
热度 ( 77 )
TOP